close

跟著螞蟻看電影-死亡漩渦:絕命終結站

電影名稱:死亡漩渦:絕命終結站
上映時間:2021年5月12日
片長時間:1小時33分鐘

劇情大綱&心得分享:

喜歡恐怖血腥的朋友一定要看奪魂鋸的電影
這系列我真的超愛
比起有鬼會在那邊神出鬼沒的驚嚇
倒不如是這週有懸疑案情節的血腥恐怖片

我是沒有看過這部戲的前作
等我有時間再把前作找出來看看

電影裡面的情節會出現一些案發的狀況
而現場都是殘忍的死法
主角也努力的尋找尋兇手到底是誰
要阻止越來越多的人受害

劇情到了最後他是有了些蛛絲馬跡
到最後還上演了目前自己的親人被射殺

一開始我只是因為喜歡血腥的畫面而看了這部電影
但是越看越後面發現了很多的事情幕後的故事也讓我很震驚

主角最後沒辦法救下自己的父親
只能看著他被眾人打死的絕望
看完的心情很沉重
我可以接受很多種殘忍的死法或結果
但如果是用到親情的題材就很難以接受

我不太會評價這部電影
畢竟他就是有點懸疑類的
喜歡看這類型還有不怕血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殘忍的片段很多
所以想要看的朋友要自己斟酌一下

但我自己是很愛的😍👍

arrow
arrow

    puffgirl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