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海殺機

電影名稱:深海殺機
上映時間:2017年6月30日
片長時間:1小時25分鐘

劇情大綱&心得分享: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自己為甚麼會看這部電影...
好像是當時因為朋友要看所以就看了
因為以前曾經有過溺水真的差點死掉的經驗
到現在還是依然很恐懼水

 

甚至光是看到照片或是電影就可以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這部電影在當時我看的時候真的快要嚇死了
看到女主角被困在籠子裡無法獲救
然後再看著身邊的朋友受傷

 

為了存活下去不得不自行逃脫籠子尋找生存方法
但劇情後面卻是幻覺...

劇情節奏我到現在都還是記得很清楚
緊湊的氛圍
讓觀看者都捏了一把冷汗
看到海里的鯊魚不斷的攻擊,主角的籠子不斷的往下墜下

 

我的天
說要被電影嚇暈一點也不誇張
整體來說是好看的
緊張氛圍做的很夠
我自己來查相關資料後才發現這部電影居然有續作
如果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去找看看~

arrow
arrow

    puffgirl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