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粽邪3.jfif

電影名稱:粽邪3 : 鬼門開
上映時間:2023年08月25日
片長時間:1小時48分鐘

粽邪前作:粽邪、粽邪2 :鍾馗

 

劇情大綱&心得分享:

之前又有介紹過粽邪電影的部分
今天在鬼月的時候更是推出了粽邪3 : 鬼門開
如果有人沒有看過第二部的話我會介意先看完再來看第三部
因為劇情中稍微是會帶入前一部的內容
有點像是第二部的延伸

 

我自己是沒有看預告就直接來電影院看了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這麼相信國片🤣
不然的話我真的不太會去電影院看國片哈哈哈哈

 

我跟友人都快要被劇情中的屁孩主角氣死
雖然知道現實中就是有這麼白目的又不成熟的人
但真的太白目了吧🙂

 

雖然劇情可怕
但我卻被裡面的親情情節給哭死
主角本身就因為妹妹的關係有了負面情緒
再來又因為爸爸是為了救自己而死
可能我太入戲了吧🥲哭到不能自己🥲

 

導演把劇情中的帶入方式
前後呼應以及回憶裡的解脫
這部分真的做得特別好
整個電影看上去是完全連結的上去
不需要一直去思考劇情走向

 

看到鬼師父終於被擊退後我也忍不住感慨
邪惡的鬼魂是真的很可怕
因為永遠不知道它要害死多少人
甚至還想要挑戰殺死神明!
真的很大膽诶!很不怕死的鬼師父😌

 

電影播完之後也有彩蛋,似乎是第四部的預告😍
超級期待後面的發展诶😍

 

還沒看過的朋友我真的大大推薦這部電影👍
看來台灣的鬼片是真的有在認真打口碑
算是對台灣國片開始有一點點讚賞
也希望國片能夠繼續這麼認真對待
而不是隨便拍攝隨便賣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puffgirl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