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光變奏曲

⚠️本文章只是純粹分享,不涉及任何政治立場⚠️
⚠️請勿帶著任何意圖的眼光閱讀⚠️

 

劇名:月光變奏曲
集數:36集

劇情大綱&心得分享:

終於有時間可以跟大家介紹我近期最愛的陸劇了
女主角不意外就是我喜歡的虞書欣
男主角是我朋友喜歡的丁禹兮(反正我不認識哈哈

 

劇中的虞書欣扮演的角色是熱愛文學創作的初禮
任何她喜歡的作者資料都是牢記的記在腦海裡
大學畢業的她並沒有投入自己本身學的行業
卻是投入了她最愛的出版社當編校

 

而她在工作中努力,還有正面能量的氣息傳達都讓我看得很舒服
或許也是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熱衷於自己的工作
不會因為一點挫折就被打敗
所以在這部劇的時候是特別可以感受到初禮的那份工作態度

 

劇中的于主編我不僅很喜歡人物設定
更是心疼她的生活
因為工作過於繁忙無法顧好家庭
導致家庭關係鬧得非常緊繃
也似乎是在說著繁忙的雙薪家庭帶來的問題點

 

而也因為我自己有在寫小說的關係
在看到劇中的男主角認真編寫小說的同時
我也忍不住的打開自己那些寫到一半的小說加緊趕工一下哈哈哈

 

男女主角的感情路線不只搞笑又很甜蜜
男配角我覺得超帥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型!
我反而比較希望男配角跟女主角一起配哈哈哈
女配角的話我真的很討厭她
一開始看到她不斷地回頭找男配角我就覺得很討厭==
所以只要有她的片段我都直接跳過
不然我會越看越生氣哈哈哈

 

總之整部劇情在中後期差點被甜死
受不了欸怎麼可以演到讓我那麼入戲

 

大大推薦大家都去看這部陸劇
絕對不會後悔的!這部是真的很好看!
我已經大概回頭看了兩回了哈哈哈
甜蜜蜜的陸劇大家都必須要知道~

arrow
arrow

    puffgirl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