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有風的地方

⚠️本文章只是純粹分享,不涉及任何政治立場⚠️
⚠️請勿帶著任何意圖的眼光閱讀⚠️

 

劇名:去有風的地方
集數:40集

劇情大綱&心得分享:

 

習慣了大城市的喧囂與急促的腳步
不妨換一個緩慢的生活方式
遠離過多雜亂的人群,接受簡單樸實無華的人情味

這部劇的步調是真的很慢
而也確實是他們的特色
就是在講述來到鄉村地方過著時間緩慢卻又充實的生活

我喜歡這部的原因是在於裡面有很多的人情味
女主角因為閨蜜的離世而來到他們曾經相約一起的地方
記錄著在這邊的點點滴滴
而也是在這裡認識了許多不同的人
更是與村里的主要核心人物有了緣分

如果有在認真看劇情的朋友
或許會特別能理解劇情中的一些感人片段
不論是回憶與閨蜜的美好
還是曾經親近的親人
就算他們不在身邊
至少還有美好的回憶能夠陪伴自己

男女主角也不是以往劇情中的誤會與衝突而相識
而是透過日常生活的相處
漸漸的了解彼此
兩人之間也不斷地產出共同話題
感受著彼此的善良與對生活的認真

劇情之中女主角總是會想起自己最愛的閨蜜
看得很入戲的我,也是會想著如果哪天自己最愛的朋友或是家人離開
或許我也會跟她一樣
找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去尋找繼續生活的信心與希望

裡面的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我一邊自我懷疑,一邊繼續向前。」

人生就是這樣吧
我一邊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夠成為優秀的部落客
懷疑自己的小說是否能夠得到更多人的喜歡

而腦袋與行動也是不斷地努力尋找題材
不斷地思考可以為小說劇情增加什麼

一邊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也同時懷疑著自己的能力
我覺得
「可以懷疑自己,但不可以不努力」

看完這部劇可以得到很多的啟發
劇中有一個人物叫大麥,人物設定的是網路作家
在講述大麥的工作與想法時
我特別的能夠感同身受
「曾經放棄,也差點徹底放棄,最後不想放棄」

 希望每個去看這部的朋友都能得到很多的感動與想法
真的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puffgirl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